• Post category:最新消息

練球帶什麼?系籃菜鳥初登場!

系籃-練球-菜單-球衣-IMBC

作者:元智大學,楊語衿

IMBC知道許多第一次練球的人不清楚該準備甚麼,我們幫菜鳥整理練球該帶上的東西,不想開始練球就被罵到臭頭,這篇文章看完再出門練球

系籃-練球-菜單-球衣-IMBC-1

  • 穿什麼

「請問練球該穿什麼呢?」,不要再傻傻問學長姐啦!穿輕便的衣物就可以囉,第一次打系隊沒有球衣球褲很正常,系隊很多人都愛穿高中的運動褲;班服也是球衣經典款,只要穿得舒服、適合運動就好,如果穿長褲、牛仔褲會讓學長姐覺得你沒有準備好加入球隊喔~ 當然也可以在IMBC挑件球衣再上場~

如果你有籃球鞋建議你穿拖鞋到球場再換上籃球鞋,可以保護球鞋減少耗損;也不用讓腳一直悶在鞋子內喔。沒有籃球鞋的可以穿跑鞋即可,但籃球是一項激烈的運動,還是很建議大家備上一雙籃球鞋喔。

女球員注意!頭髮一定要綁起來,不要讓頭髮成為練球阻礙,不僅遮掩視線也讓會讓人覺得觀感不好,不像是球員該有的樣子喔。

系籃-練球-菜單-球衣-IMBC-2

  • 帶什麼

What’s in my bag ? 練球必備水壺,不用多作描述了吧,運動完補充水分天經地義,記得裝滿水再出發練球;毛巾也很重要,練球不像去公園打開心的,只要操體能、跑快攻保證汗水淋漓,沒帶毛巾的菜鳥只能把汗抹在衣服上,而有毛巾的你可以保持乾爽的臉,帥氣(漂亮)程度直接榮登球場第一!

穿拖鞋去球場的你,鞋袋是你的好幫手,方便收納球鞋,可以不用揹著大書包,又能帥氣的走在街上,回頭率比拿塑膠袋裝鞋子高100倍喔。有舊傷的人也別忘了帶上護具保護自己,如果又再一次可就不好了,要照顧好自己才能長久打球阿。

系籃-練球-菜單-球衣-IMBC-3

  • 幫球隊一個忙

球隊出去練球是需要準備的,無論是球或是戰術版,都需要有人帶到球場,也需要幫忙佔場的人,因此如果學長姐請你幫忙都希望可以欣然接受喔,畢竟是大一,吃苦當吃補,幫忙多做一點事也可以盡快融入球隊喔!

看完我們統整該帶去練球的東西有沒有對練球更加理解啦,如果準備好就出門練球,享受系隊時光吧!如果有什麼沒有補充到的也歡迎告訴我們喔!

練球帶什麼?系籃菜鳥初登場!